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Sunway Pyramid

今天,我去了Sunway Pyramid, 哪里真的好难找parking, 也很多人。因为今天是国庆日,也是Mega Sales, 当然很多人咯,谁不想趁这个时候shopping购物呢?hehe. 还好,我也不认输,我也在ESPRIT 买了一件吊带衣哦。哈哈,高兴极了。虽然我只是买了一件,可是我已经心满意足了。因为妈妈和姐姐都很少shopping的, 而我呢? ANYTIME! 再加上,Sunway Pyramid & 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, 只是两隔壁罢了,对我来说,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,I can go there everyday! 哈哈,所以,我还是手下留情让她们买个够吧。好让她们满载而归。哈哈。当然,最高兴的,也就是我姐姐吧,买了手提电话,还疯狂购物,这也难怪,她地切是很 少很少shopping, 所以,就陪她买个够吧。hehehe.. 我这个妹妹,真没话说。哈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