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国庆日

明天就是国庆日了,每个人都去了倒数,就只有我留在家里上网。讲真的,也许我的人是属于不喜欢去太多人的地方吧, 尤其是人挤涌涌的地方。所以,我就乖乖的留在家里陪父母和上网与朋友聊聊天。今天晚上,也是我一位老朋友的孩子满月哦,真替她感到高兴呢。可是我并没有去到噢。其实,刚赶完assignments, 我是真得很想借这个机会来休息休息的,也尽量哪里都不去了,就决定养足精神来挑战接下来的assignment。 没想到的是,我竟然为了我的assignment长了好几粒豆豆哦。哈哈。很大牺牲吧。说真的,有时,我是真的觉得我自己不是一个读书的料。因为整个过程都很辛苦,很大压力, 每当我一想起assignment或exam时,真得很想逃避,也很想放弃呢,还好一路以来都有朋友的鼓励。不然,也许我真的早就放弃了。但不管什么样,我还是一定会继续努力的,直到毕业为此。 哈哈。祝福我吧,朋友们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