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9, 2008

第一次

这是我第一次用blog, 也不知道该写什么好。因为平常的我是很懒惰的,可是当我看见我的好朋友丽晶的blog时, 就很自然的也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blog. 我知道我的文笔并不是那么好,但至少能让人看得懂吧。哈哈。。

今天,可以说是很刺激的一天。这是历史以来,我都从来没友发生过的事。我竟然一天里面需要交三个assignments, 而且还是一个星期里面交五个呢。(星期一两个,星期五三个),够夸张了吧。哈哈。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噢。在加上我竟然会遇到一个对assignment不负责任的groupmate. 导致我突然间也不知道要如何下手是好。Last minutes work, 真的是会赶死人呢。而我又约了我的好朋友在one utama 见面,就是为了一个不负责任的坏蛋给我的约会都搞砸了。我爽约了,真的是很过意不去和对不起我的朋友。还好,我这位死党真的很不错,明白事理。不论如何,说真的,在那一刻的我,真的很生气。 而我还是一百个一万个不情愿的把她的名字放上去。但我又不至于那么坏啦,只是‘语’气用事罢了。哈哈。但我可以想像到如果我没有放她的名字的后果噢。就是她准备fail她的subject吧。哈哈。还好,至少我已经做完了我应该要做的部分和另外两个assignments。当然,我也把另外的两个assignment都给交了。. hehe.. 所以压力也自然的减轻了许多。就只帮她做她应该要做的部分吧。。 哈哈。。

终于,我做完了。但,还是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等着我去做的哦。 哈哈。。 但我还是希望我可以像现在一样,即使是不会做的assignment,也不要等到最后一分钟的时候做。是积极的时候了。 当我看见其他人正在赶他们的assignment时。haih.. 不摇头都不能, 也为他们担心。 最糟的事,他们竟然还好意思叫我帮他们做。haih, 我自己都应付不来,还要帮他们。别傻了,我还是选择闪人。哈哈。真高兴, 是我变了吗?哈哈。。

好了,晚了,是猪的时候了。晚安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