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4, 2008

心情

不知道要写些什么,心情很乱。不知道应该要什么做才好。每个人的心,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。而我呢?我是属于哪一个呢?相信幸福和快乐应该不会是属于我的吧。最近,我渐渐的发现,我做了一些我不应该做的事情和决定,而这件事,可能对我来说,是永远都不会快乐的。只要不碰到那一个伤口,就不会有流血的机会。但只有坚强,才能够安定的渡过接下来的日子。距离越来越远,发现自己快要跟不上他人的脚步了。有人说,过去的,就让它过去吧。唯有的是,不应该时常把自己的心情给埋没,应该拿出来与别人分享,因为只有这样,自己才不会那么痛苦。这些道理是对的,可是我知道,我永远都不会那么做。因为原本的我,是一个喜欢把心事给收起来的人。这也是其中一个我不想伤害人方式,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傻,但是,这是我唯一可以走的路。夜晚,很难入眠,胡思乱想。但在整个过程中,至少可以让我看清楚,想清楚,接下来要做些什么决定,才是对的。是放弃? 还是继续?我应该,要学会勇敢!

No comments: